折木怀枝

鑫多与瓦耀怂鸟都要三世三生。

【bl向小甜饼】关于键盘侠竟是我讨厌的人这件事

他和屏幕上这个键盘侠已经对骂五年零三个月了。

虽然一开始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他已经忘了。其实与其说是吵架,倒更像小学生拌嘴,幼稚得很。

他觉得自己真的很讨厌这个键盘侠!!

键盘侠说:“哼,放弃吧,你吵不过我的,还不如好好学习。”

他将键盘扣的啪啪作响:“你就跟我那个初中到高中都同班的同桌一样讨厌!!”

那个同桌,非常的可恶,长的很帅成绩很好,每天都有一群一群女生找。可是同桌偏偏非常乐意来找他的麻烦。上课下课不让他睡,作业不让他抄,玩手机被威胁要举报,让他每天在学校只能好好学习!

简直就和键盘侠一样讨厌!

于是他大半夜的又和键盘侠大战了三百回合。

所以第二天他去学校,那个讨厌的同桌问他为什么那么憔悴,他气鼓鼓地把键盘侠的事情一股脑倒出来了。

谁知同桌听了沉默了,然后看着他不明所以地笑,让他莫名其妙的。

果然一样不可理喻!

在这之后键盘侠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回他了。

他鼓着腮帮子撇着嘴,自以为很酷很高冷地回他:“喂,你出什么事了吗怎么不会,是不是承认骂不过我了。”

谁知道键盘侠秒回:“啊对对对,我错了,你是我大哥。”

于是这场持续了五年零五个月的世纪大战终于结束了。

可是他的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,好像失去了一个五年多的朋友。

不对,明明是很讨厌的人!!

他摇摇头,将这种念头从脑海中甩掉。

同桌来敲他的私聊小窗,“大哥,要期末了,记得好好学习。”

这样的大哥叫得还差不多。

但是他还是回:“不学,不开心。”

还发了一个很生气的表情。

同桌没有回,他更烦闷了。

然后他家的门被敲响了。

开门是倚着门的同桌。

真讨厌,又故意耍帅,谁还不是个帅哥了怎么着?

“怎么了,大哥?”

啧,声音怎么这么好听。

他故作不在意地把键盘侠的话给他看。

同桌又笑了,笑得停不下来。

他很生气地捶了同桌的胸一拳,“这有什么好笑的!”

“哎哟好痛,哈哈哈,不是说了吗,大哥好好学习啊。五年零五个月,我们现实里还有很多个五年,网上咱的骂战就先放着吧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)